女性健康性愛法寶~凱格爾運動
好處:
凱格爾運動的習慣養成,將為女性帶來許多好處,除了能讓陰道緊縮,在性愛過程中更加有感覺,還能促進血液循環、骨盆充血加強骨盆肌肉,解決尿失禁的困擾、直腸膀胱脫垂的問題,可說是好處多多。

做法:
1.『凱格爾運動』就是『骨盆底肌肉縮運動』。首先嘗試收恥骨尾骨肌,當你小便一半時,突然停住,此時收縮與放鬆的部位就是恥骨尾骨肌。
2.經過幾次感覺找到這一個部位的肌肉時,就可以隨時隨地練習收縮與 鬆,不論是等紅綠燈、等電梯、上班時,都可以做凱格爾運動。
3.每一次收縮維持五秒左右,然後放鬆五秒,反覆練習二十次,習慣後再增加次數,並且找到時間就練習。

 

 

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